鹿又

亦复如是。

目录

要回家过年啦,近些天不会更文,所以整理了一下目录,方便寒假的小可们看文。

需要声明的是:请勿上升真人

尤其作为一个BE向同人文写手,也请勿上升我本人,及我的三观。


必看:

写在黎明前



可看可不看:

写手三十问



(一)K赫系列

欢脱向:

1. 倒霉爱神 (少女攻 x 面瘫受)

一瞬间就决定,才是真的爱情。


2. 爱豆不同怎么谈恋爱【上】 (前线 x 前线)或(皮下 x 皮下)

千视角。我的美好的理想国。


3. 爱豆不同怎么谈恋爱【下】 (前线 x 前线)或(皮下 x 皮下)

凯视角。我的美好的理想国。


4. 爱豆不同怎么谈恋爱【总】 (前线 x 前线)或(皮下 x 皮下)

千凯视角时间线整理版。

所以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5. 有一点动心 

我最正经的K赫文。


6. 恶魔在身边【上】

“不好意思,我不记得有这回事了。”


7. 恶魔在身边【中】

Karry轻轻地抬了抬下巴,桃花眼里氤氲着些许深浅不一的颜色,透过瞳孔,慢慢地四散开来。


8. 恶魔在身边【中下】

“我不许,你,再,接近,马,思,远。”小猫爪一下一下地挠着,这次下爪的力气有些重。


9. 恶魔在身边【下】

而助攻永远都是躲在遥远的蓝天白云鲜花背景之后,孤独地捧着一杯香槟,小酌一口,露出欣慰的一笑。

幕后英雄,做好事不留名。



温馨向:

1. 夜盲症 (引子)

“你叫什么名字?”

男生的低沉的声音缓缓地从指尖飘进来。

“千羽。”千智赫跟着往前走,说话的口气很平静。“你呢?”

“我啊,我叫王源啊。”男生牵着千智赫的手,语气染上了一丝欢乐的气味。他扭头看了一眼千智赫,顺便握紧了千智赫的手。千智赫神情还是很安静。


2. 夜盲症【上】 (正文)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特别的呢,不过是校园里多了一个叫王源的学长罢了。


3. 夜盲症【下】 (正文)

“王源学长。”

“哦不,确切的来说,王凯利学长。”

“这里有一位夜盲症患者需要你的帮助。”


4. 暗恋

“唉什么唉?每次都说这样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喜欢我这件事情,就这么容易憋住啊?”Karry学长突然笑了起来,露出两颗明晃晃的虎牙。


5. 荏苒 (成年K x 成年赫)

当然房间里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积灰的。

那就是书桌上摆着的那堆海贼王手办。

拜托,那可是我十五岁那年送他的生日礼物。每天我都要仔细地里里外外擦两遍。



不虐但BE:

1. 喜欢你

昨天的你可曾想到昨天的未来如现在

现在的你可会想到现在的未来


2. 喜欢你【番外】 (马思远视角)

“虽然每年都有,但每年都不一样啊。”


3. 浪费

“我感觉你好像很面熟,我们俩在哪里见过吗?”我知道这样冒昧又老套的搭讪实在是无聊至极,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名叫千智赫的人确实给我一种无比熟悉的感觉。



微虐且BE:

1. 克卜勒

我目送着他纤长的身影逐渐隐没在夜色中,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好像堵在了我的胸口,那东西不是石头,也不是空气,却能一点一点地烙进肺里,让人呼吸不畅,眼睛发涩。


2. 可以的话

“你不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滋味。”Karry也抬起头看着天空,“竟然是很苦涩的呢。”


3.可以的话【番外一】 (宇文视角)

文源,有K赫。

所以轮到我的时候我选择了马思远。马思远依旧眨着闪闪的眼睛看着我。他的眸子里漂浮了很多星星,也像他一样地眨着眼睛。

我突然感觉我面前的马思远好像有几千几万个问题。而我陷入了这几千几万之中。


4. 可以的话【番外二】(K视角)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封啊。

谢谢你和思远,智赫终于联系我了。



破镜不圆:

1. 呓语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破镜重圆:

1. 呓语【完结版】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暧昧友情向:

1. 他【上】 (K视角)

我在心里很小声地说智赫其实每次出来见你我都能赶上末班车。


2. 他【下】 (千视角)

我看着他离开的身影。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草莓味的糖。慢慢剥开糖纸放进嘴里。



(二)夏谌系列

平淡向:

1. 慢热 (学神夏 x 学霸谌)

大概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但是最终也遇到了。

那也还不错。



(三)连载系列:

1. 神话系列 (小皇帝 x 小狐狸)

这是一个有关欢脱重生的故事。

神话【一】

神话【二】


2. 春华秋实系列 (老板夏 x 老师谌)

没有家长搞破坏,没有gay蜜抢男人。

无狗血不作妖,认认真真谈恋爱。

春华秋实【一】 

春华秋实【二】

春华秋实【三】

春华秋实【四】

春华秋实【五】 

春华秋实【六】

春华秋实【七】 

春华秋实【八】

春华秋实【九】 

春华秋实【十】

春华秋实【十一】 

春华秋实【十二】

春华秋实【十三】 

春华秋实【十四】

春华秋实【十五】 

春华秋实【十六】

春华秋实【十七】

春华秋实【十八】

春华秋实【十九】 

春华秋实【二十】

春华秋实【二十一】 

春华秋实【二十二】

春华秋实【二十三】 

春华秋实【二十四】

春华秋实【二十五】 

春华秋实【二十六】

春华秋实【二十七】 

春华秋实【二十八】

and处理完弟弟和炮灰的破事儿就要完结啦。


(四)无关同人系列

1. 如果的事

2. 有所爱

3. 不如叛逆

4. 说说高考这件事儿


加上之前被我删掉的《生活札记》,一共402459字。

寒假快乐。

鸡年大吉,哟。

评论(29)
热度(5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