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又

亦复如是。

【5.2.0】

520。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并且依然喜欢没有产出的我。

今天看了很多美图视频呐,首页也有好多更文,热热闹闹的感觉真好。听说今天两小孩儿约了看电影和逛街啊,自然糖这么甜我还写什么文?

望天脸。


不过还是希望赶在这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表达一下我的祝福。希望小孩儿能够好好的,希望每一个喜欢小孩儿的小可爱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是520啦。[比哈特]


送一首两年前写的诗吧。嗯。拒绝嫌弃。



【我眼中的爱情】

 爱

是光

是习惯

是不说话

是目不转睛

是单方的默契

是一个眼神肯定

是夜里橘黄的路灯

是月光里弥漫的空气

是眼眸流不出的一滴泪

是不远处望去的远山葱茏

是你不抬头时的乌云遮满月

是心里一首哼不出歌词的曲调

是一湖平静得不能再平静的碧水

是尘封箱底久久不敢再读的一封信

是下雪的天从玻璃窗里看出去的世界

是下午三点的山林里背对背拥抱的距离

是一本泛黄的没有署名的没有日期的日记

是一碗刚刚做好的缠绕着白雾和米香的白粥

是经常梦见的一条铺满樱花和泡沫的道路

是一条没有人的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

是琴弦拨动时眼角泛起的一阵阵涟漪

是仲夏夜间淅淅沥沥的朦胧的雨声

是三十年前自行车上崭新的后座

是每一个睡着后彼此安好的梦

是眨眼一瞬间睫毛振动的风

是一场只有一秒钟的电影

是一朵花含苞却未开放

是渡口边相送的梅花

是一副有声音的画

是抿着嘴的笑意

是永恒的祝福

是彼此信任

是一个谜

是舍弃

是等




呀,这是一个文艺的六娃。



评论(12)
热度(49)

© 鹿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