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又

亦复如是。

刚好截到。
毕竟整数还是纪念一下。


大家好我是象一只虫子,可以叫我六娃。

其实有想过改艾迪,毕竟现在这个名字很拗口,看起来还奇奇怪怪的。不过错错说这个名字不难听,而且现在大家基本上已经眼熟习惯了,再改就不好了。

所以就这样吧。

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大概是我一时脑内群魔乱舞的结果。

有时候无比渴望翱翔于天际,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渺小如虫蚁。


二月份开始看文,三月开始写文。认识了相当一批有趣的小伙伴,也有很多非常非常喜欢的写手。

什么时候入坑已经记不得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萌上了这一对“冷cp”。但现在就是非常非常喜欢他们俩之间萌萌的小互动。看到lo上有很多小故事,自己也好想写好想表达出来。

从一开始写的就是k赫系列,今后也还会是k赫系列。实在是很喜欢这两个名字啊,karry,开朗大方,智赫,内敛睿智。

把自己写的故事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笔下的karry和千智赫就是自己的两面。karry是我表现出来的样子,千智赫是我心里渴望成为的样子。当然,人设要比我完美。

《喜欢你》差不多就是我自己的故事。所以一开始的打算也是写虐。感情从来都是没有对错的,既然不爱了那就干干净净痛痛快快地带着东西离开就好了。也是我觉得的最好的结局。青春里留不住的东西很多,虽然彼此毫不知情,但是起码相爱过,这就足够了。都在磕磕碰碰里成长为优秀的人,明天依旧充满希望。

也写了一些傻白甜,单纯的就是甜甜甜。没有什么曲折的情节。


我是比较喜欢平淡向的,不是很能接受两个人经历许许多多到最后才在一起的设定。刘若英的歌词唱的很好,一瞬间就决定,才是真的爱情。

我理想中的爱情就是瞬间的怦然心动。两个人站在彼此面前,相视一眼,然而自然而然地捕捉对方的眼波流转。


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文里,我最喜欢的还是《他》。虽然没什么热度,结局也是be。大概是因为揉入了许多自己的亲身经历吧,自己读起来只觉得很明快也很舒服,不矫情也不做作。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偶像剧里多的是这样的情节。当然生活永远比偶像剧狗血的多。

《他》里的Karry是个粗线条的人,他看不清自己和智赫的关系,所以整体就是朦朦胧胧的暧昧友情。或许对他而言智赫永远是他最好的朋友。而智赫不一样,他很细腻,很会洞察事情,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出z的心思,他知道自己对Karry的感情,但是他舍不得挑破。

我非常喜欢你啊,可是我不能告诉你。

因为爱情是不可以强求的。未来的某一天Karry一定会遇上他喜欢又喜欢他的人,智赫也是。

有些既然无法得到,那么存留在记忆里也是极好的。

那么它就永远不会变质,不会腐烂,也不会过期。


从第一篇文章,到现在的十九篇文章。一个月过去,大概我也算半个比较高产的吧。从没有粉丝,到现在的五百粉,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人,也感谢每个喜欢我文字的人。

有人喜欢就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动力。读者的爱是写手最大的推动力,这毋庸置疑。

当然我不止写k赫系列,也写我其他的故事。但是还是会有读者表示喜爱并且写上很长一段的文评。

人毕竟是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你能从我的文字里读到某种情绪也是很难得了。对我来说,感同身受这个词实在是过于厚重了。

写的每一篇文章都会有读者认认真真地在文章下面评论,表达自己的读后感,分享自己的心情体会。对一个写手而言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回报了。真的。


非常非常的感谢。


于是,现在我也有了会给我发私信比哈特的迷妹,当然我也是经常私信表白别的写手的迷妹。

非常有幸认识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的。



初夏的阳光温暖如往昔,红尘中还飘浮着不知何处小巷传来的酒香。












评论(15)
热度(23)

© 鹿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