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又

亦复如是。

最近特别特别忙……刚刚结束双学位答辩,还有本科论文答辩,然后马上要考科目二……
不然我不会这么久不更的!!
谢谢这位小可爱的画,我要存档表示感谢。😘

桜棭:

没错又是这我这可爱的手残党(´・ω・`)
来自 @佳偶天诚 小天使的点梗ww
借梗摘自 @鹿又 大大的春华秋实【四十】(链接后补//
有点必须要道歉的就是首先借了梗没向老师先说一声就画了真的很抱歉//
另外就是文中浩轩和长安之间那种温馨的感觉没能表现出来(´;ω;`)
画床什么的一向苦手的我( ;∀;)
【正确来说你只有Q版能见人好吗(´・ω・`)】
感谢大家的不嫌弃qwq
最近只顾着画俩宝把我炅的生贺给忘了(TдT)
明天有空必须把何老师的生贺图给画了老大原谅我( ;∀;)
【一不小心又话痨的木夜<<<】


评论(9)
热度(52)

© 鹿又 | Powered by LOFTER